bigFont.png smallFont.png fontICon.png printIcon.png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接待室及会议室装修改造采购项目公告

dh_tb.png 首页>政务要闻> 公示公告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接待室及会议室装修改造采购项目公告

timeIcon.png 时间: 2022-12-07 17:08
bigFont.png smallFont.png fontICon.png printIcon.png

各供应商:

根据我单位工作需要拟计划对接待室及会议室装修改造改造项目进行采购,请贵单位见此公告后,按以下相关要求进行响应。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接待室及会议室装修改造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181137.14

(三)采购需求:总队机关3层及9层接待室约70平方米场地进行装修,同时对9楼会议室进行装修改造,具体工程量清单详见附件。施工单位必须提供建筑三级或装修二级资质。

(四)施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

(五)质保期:工程质保期2年。

(六)付款方式:验收合格之日起10日内支付合同款100%,乙方向甲方提供5%的银行质保金质保函,质保函有效期2年。

二、响应函的密封及递交

请有意向参与的各位供应商按照以下要求递交项目响应函:

(一)响应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用A4纸张打印或用不褪色的蓝(黑)墨水填写,并标明“正本”、“副本”字样,各自装订成册。如正本与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二)响应函正、副本用密封袋装在一起密封,封皮上写明项目名称及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名称,在封线处加盖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章及公章。

(三)响应函递交截止时间:202212121000分。

(四)响应函递交地址:西安市凤城二路15号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1203室。

三、评审方式

按照合理低价成交原则从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采购文件要求的供应商中,确定成交候选人,并编写评审报告。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地址:凤城二路15

联系人:采购办  联系电话:86167546

邮箱:  459547833@qq.com 邮编:710000

附件:1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接待室及会议室维修工程清单

2.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采购项目响应函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接待室及会议室维修工程清单.PDF

附件2: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采购项目响应函.docx